1、和男友XXOO之後,男友在我脖子上留了個小草莓,晚上回家後被老媽發現,問哪來的,我說是抓的,老媽說在抓給我看看?然後就忍痛抓了!第二天和男友見面,男友發現多了一個就問哪來的,我說抓的,男友不信說那你再抓個給我看看。艹!老子又TM抓了一個!男友信了。嗚嗚.。.晚上不敢回家了都”(via. 我的前任是極品)
  2、怕黑就開燈,想念就聯繫。今天再大的事,到了明天就是小事;今年再大的事,到了明年就是故事。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,所以,人生就像蒲公英,看似自由,卻身不由己。有些事,不是不在意,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。自己儘力了就好,人生沒有如果,只有後果和結果。
  4、有人在街邊兜售專治拖延症的家傳秘方,不靈不要錢。我花十塊錢買了一個,是個錫紙包兒,打開一瞧,是個紅紙包兒,再打開一瞧,是一白紙包兒,再打開一瞧,又一白紙包兒……打開最後這個白紙包兒,裡面是一小紙條兒,上面有七個字——工作時拔掉網線!.。.
  5、選男人,要選大氣一點的。區區小事就斤斤計較,心眼小容易嫉妒的,都會讓生活越過越難受。大氣的男人,相處起來才能快樂。而選女人,要選善良一點的。計較和折騰是女人的天性,但一個人如果本性里沒有善,那遲早會出問題。所以過好日子的秘訣,就是男人心要寬,女人心要善。
  6、總有人問你,有對象沒?呵呵,沒有呢。不可能吧!其實,那是真的,不是沒人追,只是沒有合適的;不是眼光高,只是沒有感覺的。也許有時想戀愛,想讓自己不再寂寞,可是那個人卻沒有,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。因為有一種單身叫“寧缺勿濫”,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人。
  7、女子問禪師:“生活不如意,身邊的人和事難以忍受,無法融入社會。” 禪師拿出一個小杯子讓女子朝裡面倒水,很快水就滿了。禪師又拿出一個大杯子。這次水倒完了,杯子也沒滿。女子若有所思的點點頭:“您是說,只有胸懷寬廣,才能包容一切?” 禪師搖搖頭:“我是說,女人,關鍵要杯大。”
  8、數學課,小軍不認真聽課在下麵偷看小說《小時代》。突然老師提問:“小軍,你來回答一下,這個圓柱的高是多少?” 小軍一愣,說:“這個……原著郭敬明的高可能是1米47。”(via. 劍神葡萄)
  9、女漢子的日常:男朋友說,我給你講黃色笑話是為了讓你害羞,不是讓你講個更黃的給我。
  10、興趣是最好的老師。我媽就是最佳例子。給她買了個智能洗衣機,教了500回還是不會用,經常打電話來問怎麼開機。後來給她買了台自動麻將機。那叫一個牛逼。卡牌死機了立即從手袋里掏出一把小改錐三下五除二就把臺面卸了,重新調整滑軌,校對卡齒,再把麻將桌安裝好,一氣呵成!
  11、聽說,人生最輝煌的一斷時間是高考前6個月,這時你上知天體運行原理,下知有機無機反應,前有橢圓雙曲線,後有雜交生物圈,外可說英語,內可修古文,求得了數列,說得了馬哲,溯源中華上下五千年,延推赤州陸海百千萬,既知音樂美術計算機,兼修武術民俗老虎鉗,現在呢,除了玩手機,廢人一個。
  12、生理課,教授正在講解精子構造。 當教授講到精子的主要成分是葡萄糖時,一個女生站起來問:“那為什麼嘗起來一點都不甜?“全場寂靜,教授鎮靜的說:“因為舌頭的感受甜的味蕾是在舌尖,不是在舌根。”
  13、問:一隻小狗在沙漠中旅行,結果死了,問他是怎麼死的?答:他是憋死的,因為沙漠里沒有電線桿撒尿。問:一隻小狗在沙漠中旅行,找到了電線桿,結果還是憋死了,為什麼?答:點線桿上貼著:此處不許小便!
  14、看到有人翻譯推特上說,當我放開一隻氣球,它就立刻飛上天了,我明白它在地球上有多麼不快樂。想想離開一個人之後也是這樣吧。
  15、所謂的成長,就是越來越能接受自己本來的樣子, 也能更好的和孤單的自己 、失落的自己 、挫敗的自己相處 ,並且接受它 然後面對它 。誰都會有低落的時候 ,但是不要讓它影響你,向前就好 ,變成一個更讓自己喜歡的自己, 然後遇到一個不需要取悅的人。
  16、不太能理解分手這回事。我指的是那種互相真心喜歡那種,一度那麼近那麼親密那麼瞭解對方的一切甚至在一起生活過 ,怎麼可能就一句分手就能把所有習慣全部瞬間放下,怎麼可能在遇見的時候抑制住跑去擁抱他的衝動,怎麼能把笑容都換成冷眼相待。即使是朋友在變淡時都會捨不得,更何況曾是愛人。(via. 霧靄少女)
  17、你可能不太明白我為什麼這麼看重跟你多吃一頓飯,跟你多看一場電影,甚至跟你多走幾步路都會開心的一路蹦蹦跳跳。倒不是我有多愛吃那頓飯多想看那電影多想走那幾步路,只是因為做這些事是跟你一起啊,這些小事對我而言就是你全部的陪伴啊。(via. 胡嘮)
  18、夢,不能做得太深,深了,難以清醒; 話,不能說得太滿,滿了,難以圓通; 調,不能定得太高,高了,難以合聲; 事,不能做得太絕,絕了,難以進退; 情,不能陷得太深,深了,難以自拔; 利,不能看得太重,重了,難以明志; 人,不能做得太假,假了,難以交心。
  19、一天和老婆逛路邊玉器店,看到一個很流行的,說是能防小三的,就是一個狐狸大尾巴的瑪瑙掛件,很漂亮,我讓她給我買,她一看價格,3600,直接給我一句話,你還是找小三吧,這個太貴了!
  20、小時候,我最喜歡玩捉迷藏,等別人藏好了,我就回家吃飯。
  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iw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