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愛上小肉肉。。喵喵的生活日記。。記錄。日信用貸款期。。2009 年 7 月 6 日 (星期一)。。。酒肉朋友這兩張照片。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肉肉植物照。超G2000喜歡。(ps.照片主人。不好意思。如有侵權。請告借款知。會立刻刪除。謝謝)。最近。出去。都會特別辦公室出租留意。別人家陽台上的盆栽。看看別人都種些什麼酒店工作植物。如果。有我喜歡的肉肉植物。我會超開心的房屋買賣(最近超迷小肉肉)。我家陽台上的小盆栽植物們訂做禮服。多了JON寄給我的種子種的小盆栽(發芽中)。肉住商房屋肉植物只有。石蓮花。還有一盆。不知道名字的小酒店打工肉肉(別人送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27ftiw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